恋爱脑·八爪鱼·△爱好者

希望创造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永远的爬墙人,约稿请走私信

【火影乙女】万物皆可修罗场?①

如果他们之间组成修罗场的话大概会是这个样子?脑子一抽出现的产物,姑且打个一,毕竟要是以后脑子再一抽追加几组也说不定,首当其冲的就是让我在玩究极风暴4的过程中就连续意难平了48个小时的水门班。预计会写千手兄弟,宇智波暗部组,木叶暗部组等等。

虽然但是,修罗场的要素可能很微弱,但毫无疑问全员对你单箭头,是团宠(点头),希望大家给点评论(但不要那些意义不明的抢楼评)如果我哪里写得不好请大家告诉我,我很菜的所以请大家多包涵。


  【水门班·三战后全员存活if】


  你背着挎包想要去附近的商店买第二天三餐要准备的食物,在出门五分钟之后就遇到了“碰巧路过”的宇智波带土,男孩看见你的下一秒就红着耳朵问你想去哪里,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陪同。你知道带土一向很热心,即使一开始就表现出拒绝到最后也敌不过他的软磨硬泡还有正直的眼神,所以你表面上答应了下来,心里盘算着怎么样才能买最少的食物不麻烦带土帮你提东西。


  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了一段路,猛地听见树上传来一声:“哟!”

  你刚听声音就觉得耳熟,好奇地抬头一看就发现了躺在树上看书的卡卡西。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你在碰见带土之后就有60%左右的几率会碰见旗木卡卡西,并且有70%的几率最后会变成三人行。


  “早上好。”他轻松地从树上跳下,看不清封面的书被他藏到身后:“……是要去买东西吗?”

  “要去买明天做饭用的材料。”

  “哦?那我正好要去书店,我可以陪你走一段。”


       站在你身边的带土脸上的笑容马上就垮掉了。


  然后又是一段熟悉又短暂的“不用你一起跟来,她有我就够了”和“我又没说要去超市只是说陪她走一段路而已”的意义不大的争吵之后,卡卡西跟往常一样走在了你的右手边。

  “卡卡西,你刚才在看什么书?”为了缓和一下有些尴尬的气氛,你问起了被他拿在手里的那本书。

  “啊,是自来也大人推荐给我的……”卡卡西说着又突然停住,意义不明地咳嗽了一声之后一脸认真地对你说:“没什么,闲书而已,你没事的话多看看卷轴就好。”

  “一定又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唔!”带土的话说到一半就被卡卡西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嘴。

  “没事,你继续往前走,没事。”


  ……但是挣扎起来的带土看起来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呢。


  等你走进商店的第一眼就看见了在收银台前穿着制服的琳。

  “早上好。”野原琳银灰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你,让你莫名地觉得心情愉悦。


  “在这里打工的姐姐正好是我认识的人,不过她今天有事,所以我来帮忙替她的班在这里当临时收银员。”

  “琳真是个善良的人啊,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嗯,你也是。”


  简单地打了一下招呼之后,你就拎着购物篮走向商店的更深处。等到东西买得差不多了,你却在摆放着牛奶的货架前遇到了难题。

    因为身高的问题,你就算踮起脚尖尽全力把手伸直也够不到处于货架最顶层的牛奶。

    但是在下一秒你就闻到了淡淡的青草香,眼睁睁地有一只手从背后无声地越过了你的头顶,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一盒牛奶递给了你。

    是波风水门。

  “真不愧是水门老师,完全察觉不到气息呢。”拿到牛奶的你在第一时间感谢他之后又不忘夸奖他。

    “是你刚才太专心了吧?”他笑了笑,漂亮的海蓝色眼睛看向了你的购物篮:“看上去很重呢,我帮你提吧?”


   “这种程度的话我还可以,而且带土和卡卡西还在外面等我,实在不行可以找他们帮忙。”

     水门的眼睛眨了一下,随后因为笑意而弯起:“这样啊,有他们两个在……”


    难道水门是在你来之前就在商店里的吗?这个问题只是在你的脑海中迅速地掠过就被抛到了脑后。

 

    等到你买完东西在收银台结账的时候琳似乎也很意外水门的出现,看到他时表情还明显愣了一下。

 在琳帮你把食材装进袋子的时候你出声提醒道:“那盒草莓是给你买的,等下就装进另一个袋子吧。”

“咦?为什么?”琳打包食材的动作因为你的话慢了下来。

“因为琳很可爱,我看见你的笑容就觉得心情很好,而且我记得你喜欢吃草莓,所以就买了。”

 “嗯,嗯……谢谢,等我下班之后,我们两个一起吃吧。”她的脸颊浮现出可爱的粉红色,一边嘟囔着一边把绑好结的袋子递给你。


“给老师的是这个。”想到刚才水门帮你拿牛奶的举动,你把袋子里的花茶拿出来递给他:“感觉老师最近很忙的样子,偶尔喝一点花茶对健康有好处。”

“就是因为你总是这样所以才会……”水门感受到你的关心时似乎打算说些什么,但他最后只是收敛了笑容,认真地收下了你的谢礼。


 你和水门并肩出了超市,一扭头就看见带土和卡卡西在大眼瞪小眼。


 明明都已经是分享了同一双眼睛还一起出生入死的交情了,为什么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还怎么差呢?


 “那我先走了,路上小心,谢谢你的花茶。”说罢,水门像往常一样摸了摸你的头。


 “啊!老师你又偷跑!”带土的控诉从背后传来盖过了水门的笑声,但你确实看见了金色闪光脸上那抹熟悉的笑容。

 “……什么花茶?”卡卡西倒是面色如常,但是言语间的情绪却有些说不出的僵硬。


  等你再转过头想去指那罐被当成谢礼送出去的茶叶,却发现波风水门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看着面无表情的卡卡西和有些咬牙切齿的带土,你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评论(17)
热度(118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